close

因為日本大地震加上強烈海嘯
我的北海道團取消出發了
好朋友們說要帶我去北海岸人行道走一圈
於是就有了今天的北海岸一日遊

金山...自從我吃過 老街有名的日式料理
塔帕笠屋 タパリーヤ
我都會推薦朋友...於是今天當然要吃這間哦

 鮭魚生魚片~日本料理必點(我的最愛),你看那個油花的分佈...

鮭魚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壽司

綜合

味噌湯+生菜沙拉

味增湯  蔬菜水果沙拉

烤竹筴魚~肉質鮮美,烤的怡到好處

烤竹筴魚

呵呵呵~鹽烤五花肉...第一次來這間店,我就深深愛上它,但每次點餐時...我都會很不好意思 >///<
一個女人家點這玩樣,對自己的身材不會覺得羞恥嗎???還好我家哈尼哥哥很輕鬆的說:那就點啊!!!
其實他可能有在演內心戲"這隻喵沒救了"

烤三層肉

紅豆麻糬湯~這是為了要滿足另一個胃而點,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吃(唉!減肥就留給明天的明天吧!!)

紅豆麻糬湯 

三個人吃了多少扣扣錢??我不知道...所以"無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