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後七日 Seven Days in Heaven

京站威秀 2010/9/2 20:00
電影一開始的音樂...讓我有點忘了我在看國片

關於死亡...在"送行者"後,死亡不再是不可言說的禁忌話題,透過辦理喪事和往生者的回憶交互串場,故事就此開始

我的回憶也跟著開始


http://blog.chinatimes.com/essayliu/archive/2006/12/25/138703.html

散場  我坐在椅子上試途想要轉換內心的情緒
可是最後那一段
"經常忘記  請收拾好您的情緒  我們即將降落"
真的  正中靶心

你走了快一年了
突然想起你時
我的眼淚就開始暴走
就如女主角所說  只是半秒鐘的念頭
可是卻可以......

對於當時
因為很多事要處理
真的可以因為忙碌而疏通一些情緒
然後  好像就真的忘記了
其實  那麼多的回憶
又怎麼能輕易忘記
只是藏起來


唉!!!
我也想寫詩

在回憶中
在記憶中
在放卻放不下的思緒中
時鐘壞不壞中
時間還是走中
就讓它藏在心中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