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惡人"的毒太深了
一直在想網路交友世界的詭譎

曾經遇到過為了守著心儀的女生上線的二個男人
等待中無聊時而雙雙輪流找我聊天...
成了他們的垃圾桶和資源回收箱是一回事
但最後才知道...原來二個人守的是同一個女生
搞的我只能不斷回想,我有沒有教到相同的追女步數啊

曾經有朋友聊到累了 說要休息
互道晚安後  心儀的對象就上線
然後他立刻忘記疲累
火熱的聊起來
據說聊到身體會發熱
啊...這是心理還是生理啊!?
還是聊的話題是十八禁?

也有朋友上線只掛著忙碌和離開
不是很熟的朋友還真不清楚
能不能找他聊天或問事情

至於我  上班時大部份的時間是綠燈
回到家時  沒燈啦!!!
因為我會潛水  有事才會浮出水面 
沒辦法 
回家要先看blog及facebook
家中小筆電 效能有限
我的腦容量 更加有限
在家如果有空聊msn時
我只想和心儀的對象聊天(現實的傢伙...毆 +_+)
除非  你真的有急事找我
不然  臉書的訊息會比較容易找到我啦...XD

最吊詭的事情來了....曾經遇到這樣的事情

有位年紀大到可以當我爸的男性友人(中年高階主管),很愛和一堆女生聊感情事情
然後介紹我一位遠在米國的女性友人,說她可以提供感情的諮詢...可以聊深度的姐妹話題
這位我一直以為是真的嫁到米國等綠卡生活的閒閒美代子...
開始很愛找我聊很親密的事,還寄了號稱是她自己的清涼私密照給我...
也希望我能寄一張...我沒有這種興趣所以不太想理她
接著她開始會和我聊男女朋友的情事,我也會開始亂亂講,
就當幫她打發在米國等綠卡的日子...反正我們又沒見過面

亂聊到快要二年後的某日

msn出現了朋友邀請...發現是那位男性友人的朋友(因為他從msn寄信都不用密件寄信)
然後才知道
原來...那個米國女性友人是他假扮的
這個受害者想找其它受害者一起告他
可是...我不是受害者啊!我不會亂給照片,所有的事也是亂亂講,對於那些把自己的照片交出去的人,我也無力幫忙,而且是你們自願把照片傳給別人的啊!雖然是他騙人不對,但在網路的世界是需要學習保護自己的,你看有多少人的照片就是被破解流傳出來(當然也有些是想紅,自己流傳出來),不管你有多寂寞,多需要別人的意見...這些人還是陌生人啊!有些事,只能適可而止....

所以我只能做了你不知道的其中一點
封鎖了這些人...請留給我網路交友世界的清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