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為了一雙電子襪失格事件
無論是電視、報紙還是臉書上的串連活動
可真是熱鬧啊!!!

臉友在msn問我
怎麼這次我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只冷冷的回了一句
你手邊有韓國貨嗎???

上一次跆拳被做掉的時候
我們不是很氣嗎???
然後還有位明星改寫韓國歌罵韓國裁判...
事情過了
我們從這件事得到了什麼???
大家還是過著自己的生活
手上拿著韓國手機
桌上放著韓國螢幕
腿上架著韓國筆電
架上擺著韓國電視
臉上塗著韓國面霜
眼上看著韓國明星
太多太多的韓國在你我的生活中...
你為了這些不滿改變了什麼
你可能會理直氣壯的告訴我
因為韓國貨便宜又好用...等

可是你知道什麼是毛利率、市佔率嗎?
是誰把韓國人教養成的如此志得意滿...

我可以告訴你
我到目前自己買過的(公司用的...我不能選擇)
手機 SE、NOKIA、OKWAP
螢幕 PHILIPS
筆電 ACER
電視 BenQ
面霜 日系
明星......我有看,但沒有買商品

每次只要買電器用品
哥哥就會再三交代
多花點錢也不可以買韓國貨
不要老是怪政府無能
請先從自己能改變的改變起吧
如果這次又只是情緒上的說說發洩
那我只能說

大‧可‧不‧必

全世界看到臉書上的人要求裁判給合理的解釋! 楊淑君站起來! 要求亞運會給個交代! 全部FB的朋友加入此活動! 一傳十,十傳百,讓全世界聽到我們的聲音

那又能如何...做掉了還是做掉了

請來點實際的吧!!
拒買韓國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