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14上映的院線片
還好那時沒看
在沒讀過"THE GAME"這本書之前
對於劇中的男主角
我應該會罵他祖宗十八代吧!!!
現在的我
到是覺得這不過是各取所求...
管它是為了愛情還是麵包
或者是物質、性愛

誰會是誰這輩子的真愛或最愛
這個問題應該是要在蓋棺論定才會知道
但可以確定一件事
每遇到一些事
就可以有所成長

就像看過"THE GAME"的我
我一直很記得書中的一段話
男人在成年初期有兩個主要的目標:
一是追求權力、成功和成就感;
二是追求愛、伴侶和性。

這樣一想...好像也沒什麼需要去用自己的道德觀看待別人
加上之前桃子和達爾文的進化論
這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
反正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
活的開心就好
雖然我超不喜歡這個人生態度
但我只能說
要好好選選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PS 安海契的M字腿...好迷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