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條 : 

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記,越久以前的事情反而越是記得 
呃!!!這是因為我有電腦,我記在那啦! 

第二條 :

一堆人喊你某某姊、某某哥,而你很想叫他們――"Shut up"!
這這這...有時會啦! 

第三條 :

朋友們離婚的速度開始超越結婚的
是發現了不少離婚,但我期待的人還是很幸福啊!哈哈哈 

第四條 :

越來越不想改變 已經習慣的習慣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不關老或不老,因為我任性很久了 

第五條 :

覺得自己快要被一堆密碼淹沒了
沒有,反到是密碼愈來愈團結,愈來愈少組...誰跟你記一大堆密碼啊! 

第六條 :

總是把"重要的東西"放在"重要的地方",然後把那個"重要的地方",徹底忘記。
+1 100%認同...對,我真得老了 

第七條 :

開始關心商品成分、製造商以及賞味期限
還好啊!反正塑化劑都從小吃到大了 

第八條 :

懶得交新朋友的原因,是因為懶得從頭交代自己的人生!
所以很想和新朋友說,FB自己爬文了解啦!但背底裏又開始刪FB的過去資料 

第九條 :

終於認清「老天爺真的很忙」
樂透沒中之前,只會認清一半 

第十條 :

對詐騙集團開始產生周旋的戰鬥力有
沒有吔!我是年輕人啦! 

第十一條 :

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
還是沒有吔!我這麼愛唱歌... 

第十二條:

如果不喃喃自語,腦子就會打結。
還好啦!我有g+可以寫啊! 

第十三條:

對完美起疑,對不完美深信不疑 
100%相信

 

這樣看下來...我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