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男友...李千娜演得好可愛哦!!!
演員名單 : 楊祐寧、李千娜、黃志瑋、納豆、廖苡喬、初家晴、李沛旭、增山裕紀及余秉諺
週五晚上10點台視  週六晚上年代

第1集:好久不見,妳最近過得好嗎? 我好不好,關你屁事啊!
第2集:分手的前男友,就跟死了沒兩樣!~哈哈哈...我笑翻了


第3集:原來最令人遺憾的,不是當年分手的眼淚;而是再也回不到相戀那一天。 
春嬌:「通常前男友會無故聯絡妳,還拋下這種莫名其妙的疑問句,只有三種可能。
一,他不習慣一個人生活,更不習慣晚上一個人睡覺,所以他想復合,但這並不代表他還喜歡你!
二,他可能習慣一個人生活了,也習慣一個人睡,但是他現在有點寂寞,想跟你搞一夜情,這也不代表他還喜歡你!
三,他現在不寂寞,但缺錢、缺客戶,一但你一開始跟他連絡,他的問題就會從你是不是還單身,變成你現在一個月賺多少,戶頭裡有多少錢?或者是你缺不缺生前保險,還是需不需要未雨綢繆先買好靈骨塔位,總而言之,還是不代表他還喜歡你!
 


反正說到底就是,你的前男友再聯絡你,要的不是妳的身體,就是妳
的錢包啦!前男友!去死啦!」 

第4集: 十八歲喜歡一個人就是全世界。二十八歲,學會一個人才是現實世界。
海邊真得是發洩情緒的好地方,旗津、渡輪、海產 (喵 ~ I want) 
你是退伍老兵,活在記憶裡...哈哈哈

慾望不等於愛情...我們已經回不來過去了...是啊!!!時光是不停的往前走,不為誰留停 

第5集:如果還有機會讓我重來一次,那怕要我犧牲全世界,我都絕對不會再放手! 

都是因為我不夠好 , 才會......
因為你 , 成為一個......的人

預告~愛情裡 ,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決定...等待下週...

第6集:在愛情裡,不能只有一個人做決定!不管快樂,或委曲。
也許是有所遺憾,不能面對及突然失去...保險套真有梗... 



我愛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