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關係
 
《男女生了沒》: http://www.deltamac.com.tw/Mall/Mall-1.asp?MedID=25545

2009/10/16院線上映時
看到介紹時,我就一直在想
當婚姻或是生活走向平凡時
要如何維持自己的生命的熱情
在追求一段自認是長長久久的感情
或是未來能長相廝守的另一半
是要選擇愛情還是麵包?
而我的人生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對於一年內完成524道菜的願望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及無必的毅力
想到這個
我也不小心熱血起來
所以我在2009/11/5申請這個blog
開起版了....

我不知我能寫什麼
看到什麼就寫什麼
但唯一不寫的就是我和他的感情
這段只有想到愛情卻沒有任何未來麵包計劃的情感
其實在開版的那段時間
我是很傷心的
雖然常常有人說
做人開心最重要...但愛情不是沒有責任的啊

能同時擁有愛情還是麵包
好像成為人生很難達成的目標
擁有愛情的人想要的是麵包
擁有麵包的人想要的是愛情
隨著年齡及生活的改變
想法也會不同......

對我而言
我想我現在會選擇麵包
只有穩定的生活比較不容易有爭執
只有擁有興趣及生命價值才不亂想
有了麵包在慢慢尋找愛情吧!!
生活有了可以確認的目標...才能活的精彩而美麗
愛情自然會來臨

推薦這部片"美味關係"
給所有的在愛海飄浮不定的姐妺們
要追求愛情之前
先懂得找到自己
懂得將眼光看向不同的遠方
想法改變
看到的愛情就會更加完美
因為愛情中的不完美
常常是來自情緒而不是情感

所以~我要大喊麵包萬歲...
有了麵包...愛情會不會來,沒人可以保證
只有愛情...沒有麵包,一定會活的很辛苦



既使不完美也不用道歉、不找理由、不拭藉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