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
優雅的法國...但我在台灣

整櫃的高檔巧克力...一顆75元起跳,真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可以請我吃...會不會這樣一講,沒人敢追我

巧克力

優雅的法國風味...挑高設計,簡單而有品味

牆上的掛畫

服務員比例算高的店...蛋糕100元起跳...看起來很好吃、很精緻,可是下不了手
好貴啊~~~~ 

櫃台的一角

是"金"的

品牌就是品牌

二杯剛好單價都是135元的飲料
左邊:香草焦糖泡沬咖啡 (明明就是焦糖瑪奇朵...怎麼名詞變的...不錯喝,但焦糖畫的有點....小小的敗筆)
右邊:熱巧克力(可是我們沒有放鮮奶油...因為美女是很注重身材...所以這杯當然不是我喝的...) 

香草焦糖泡沫咖啡遇上熱巧克力

我不在家,就在公司....二者都不在時,就在去咖啡廰的路上......

法國的感覺  


想到這段話

巴黎人在咖啡廳聊天,紐約人在咖啡廳用電腦。
紐約有人潮,巴黎有味道。紐約有鈔票,巴黎有蛋糕。   by王文華

~~我要開始學習用紐約來過白天,用巴黎來過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