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5 00:10 天母美麗華

 

2012會去看的原因,是我對他的特效一直很感興趣,而帶我去看電影的友人,則是因為他的偶像李倩蓉在FACEBOOK上說好看,所以我們決定上網訂票,但沒想11/14全滿了所以只能訂11/15凌晨。因為新光三越天母店只營業到22:30,為了怕等待電影的時間很無聊,我們還自備了小說,準備打發等待時看的,真是太會善用時間。電影院人超多的,在這個新流感大爆發的時間點,大家還是不在乎的看電影,因為如果2012地球真的毀滅了,這時不享樂要等到何時啊!!!~~~~

 

這部片是預測人類早在4年前就發現2012的天災,所以從2009年八大工業國就開始秘密合作,在中國最高處西藏開始打造現代的諾亞方舟為了這個能讓人類存續下來的計劃,我們在羅浮宮看到的「蒙娜麗莎的微笑」將會是假笑(不是真跡啦);羅浮宮的館長不是因為「達文西的密碼」而被殺,是因為他想和狗仔隊爆料,所以和黛安娜王妃在同一個地點被殲滅(是電影暗指黛妃可能也是,不是我哦!!);這樣一想,那中國的三峽長江大壩,其實是為了掩飾製造現代諾亞方舟的藉口哦!!!!

 

片中不免習俗的美國主義,總統一定是和民眾一起努力的,第一家庭要有人犠牲一下,因為我直接想到ID4,呵呵呵!!是我電影看多了,還是好萊塢太沒新意了,也有一些人性上的衝突….總統如果感性居多,那幕僚就一定要理性的,這部片的黑人都成了好人,但現實生活中,是需要有那個理性到不行的白人幕僚啦!!友人說:總統有一段對話,二十個老政治不如一個有為的年輕人存活下來,還有要讓人民有知的權利,所以總統留下來開記者會是對的,要讓大家知道存活下來是經過多少人的努力

可是我卻認為,總統應該要跟著諾亞方舟的,只有這四十萬人才真的要記得是如何存活下來,是犠牲多少人所以電影應該要加拍一段八艘諾亞方舟同時觀看美國總統的感人演說,那這個當END…還頗有教育的意味….

 

曾經有老師在課堂上的要我們討論問題

1.如果世界未日到,只有七個人能獲救,你覺得那些職業的人能被選上?

2.如果世界未日到,你有一台能載十個人遠離的飛行器,你要載那些人?

現在想來真是小鼻子、小眼睛,為了七個人的職業別,居然全班吵了一整天的課,對~所有的課全都拿來討論,一整天都沒上其它的課,而且討論這個問題時,是我小學六年級時你看看,電影一救就是40萬人,這才難決定吧!!!不對,應該說只有35萬人是決定的,因為有5萬人是靠買票的,沒辦法,做任何事都要經費啊!!!

 

突然想到5年前的「明天過後」,看完時很熱血的告訴自己要環保、要愛地球,這幾年夏天到時,我都抱持則要少開冷氣的念頭,在家為了省電,常常光溜溜的放假日的午後時光,則是來個溫水澡,洗完涼涼時逼自己去睡個小覺,就是要將冷氣用量降到最低點….可是看完這部片,如果2012真有此事,我沒有10億歐元買票,也不是名人,所以我要開始及時行樂,反正都沒救了啊!!!結果這部片沒有喚起我對地球的愛~哈哈哈

 

八大工業國,簡稱G8:英國、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俄羅斯與美國

後記:2009/11/27
明明破壞地球最嚴重的就是八大工業國和中國,為什麼獲救的也是他們....愈想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