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13
不能沒有你...
看名字很像愛情片,
其實講的是親情和對社會制度的無奈及抗議

這部片之前在看電影介紹時,就看想去看
結果電影友人剛好有公關票...

 

進場前就聽聞會流淚
果然...強烈的黑白及無奈
那種哭點...不是一次渲染的那種
而是隱隱約約的累積而成

我很喜歡劇中一段
爸爸問阿妹仔:那麼深你看的到嗎?
阿妹仔回:只要一直看、一直看,就看的到

是啊...人和人之間的感情就是如此啊

只要把心放下去了
一直看一直看...就會如此
看完心好痛...現在的我
真的不適合看這部片...
我不懂我為什麼會變的如此...強烈的沒有安全感
從小到大...這是第一次(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到片子的最後
多希望能出現一點色彩...結果還是黑白
也好...還是要和生活一樣
別抱著太多不切實的希望啦

 

散場時
沒有人立刻離席
也看到很多男生眼睛是帶著淚
社會有進步...男人不需要忍了

或者說~是大家對現在生活的無奈
想到朋友去聽演講的分享:
我正想好好的活下去 但....生命卻走到盡頭

真的要好好把握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