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沒寫文了...
因為寫不出去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也不知如何去寫...只好讓它荒涼...
但這不是當初想寫blog的初衷...


2011年的第一天很熱血的在阿里山迎接日出
然後......每天不停的找事忙
可是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出
這一年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沒心情上班
身體也一直出狀況
很清楚的知道是心理影響生理
可是我沒勇氣去改變及接受一切
也知道採取逃避不是正確的方法


以前都可以列一堆的新年計劃
雖然最後都沒實現
但最少那是有熱血才寫出來的


雖然人可以活的隨興一點
不一定要列計劃...


但是一時之間
我真的不知我的自我是什麼
....無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