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TIFA兩廳院旗艦製作-鈴木忠志《茶花女》
謝謝朋友和我分享公闗票
第一次坐在第一排看舞台劇(票上寫3排...但其實是坐第1排)

DSC04985.JPG 

這部舞台劇解讀、改編於小仲馬的茶花女
國、台語的演出加上熟悉的歌曲 

男女主角是鈴木忠志親自面試挑選出來的  
翁寧謙(男主角)...長的真的很日本男人的樣子
周明宇(女主角)...很有個性的樣子,符合劇中為愛而堅持的形式
加上《父後七日》吳朋奉、《不能沒有你》陳文彬跨刀演出

一開始由《不能沒有你》陳文彬飾演男主角年邁的父親
當緩慢走進來時,我的雞皮疙瘩全起來...
在第一排觀看,演員散的張力真的好強哦!!!
印象最深的一段......也讓我哭了...
男主角拿著一疊錢說著
你們知道嗎?
這女人為了和我在一起變賣了她的東西

而我是這樣對他...然後將錢砸向女主角
接著...兩個人
一個向著左  一個向著右
獨自悲傷...
為什麼彼此相愛卻要走到如此
茶花女...一段沒有人看好的戀情
沒有人支持的感情...只能說原著寫的真棒

女主角不知是不是因為唱第二場了
有些地方...感覺唱不出來
男主角...只能說好會演內心戲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