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靖哥要出書時, 就一直盯著何時預購 何時有簽書會
預購當日時間一到--立刻搶訂

今日收到書時 , 當然是立刻閱讀

馬拉松縮影的人生 ~ 前120頁寫的是靖哥的人生 , 從低潮到如何下定決心完成初馬

這些片片段段的文章 , 在靖哥的FB...都曾看過分享, 然而一口氣看完 , 感動和鼻涕也是一口氣的來 , 這根本是加了大量的洋蔥啊!!


就如書中所寫 : 馬拉松不是競爭 , 是成就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在這世界的課題 , 怎麼修怎麼渡過...都是自己的選擇 , 公園的流浪漢...一年後還是一樣的生活 , 而我們卻不斷的往前成就了自己 ,  找回了自己...我想跑場全馬也是來自於靖哥的名古屋女子馬分享文 , "重生"那二個字給了我很大的啓示

996062_10201254789797364_859259206_n    

面對人生的負面言語...一個吸毒嗑藥的人都可以跑半馬 , 年輕真好

沒有人身上能不帶灰塵的過下去 ,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樣批評別人
就像我在2013.11完成田中初馬第二天, 我在FB留言:初馬完走後48小時,只有屁股有微酸,完全沒有鐵腿狀況發生…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
居然有人回了我 :都已經「完走」了還鐵腿? 不過,不錯嘛! 能夠走42公里,腳程也不差了。XD
你又知道我曾經擁有什麼樣的過去 , 你知道我的身體狀況嗎 ?我跑的沒你快 , 但我挑戰了我的人生初馬 , 那你的初馬在那???不過我沒有和留言的人口角 , 因為我擁有了面對自己的勇氣 , 那不是任何人可以用言語打敗的 ,42.195成就的是對自己的堅定信心


(備註 :本來也想和靖哥一樣 , 拿名古屋女子馬當人生初馬...但很怕在國外落馬 , 所以在沒等報名抽籤 , 就先報了田中...但是2014.3我還是要去跑名古屋女子馬哦!!

上海馬拉松的廣告~再不跑 , 遊客就湧進來了
名古屋女子馬...是否要變成~再不跑 , 城市馬的男性跑者要出現了...XDD


120頁後面的就是跑步工具書 , 還發現靖哥和我都注意過一本書"輕鬆跑馬拉松"書背上那一段話:只要能持續跑完5km ,征服全程馬拉松松絕非不可能的任務。這本書還真成了我後來自主練習的工具書 , 不過和靖哥寫給女孩的跑步書當然是不同的 , 對於還沒開始或己經開始跑步的女孩 , 追求美是大家都一致的 , 能跑的美美當然很重要, 尤其是現在路跑活動 , 好多攝影師...若不想有囧照就要想想如何完美呈現自己在跑步的道路上 

看這本書好像洗了一場三溫暖 , 從一把眼淚到一把鼻涕 , 再到開始計劃要添購什麼裝備...哈哈哈!!只能說~女孩們是堅強的 , 尤其是靖哥提到跑名古屋時遇到大雨, 跑過30KM後 , 防水眉筆畫的眉毛全沒了 , 但日本女生的妝卻還好好的...重點在"帽子" , 我整個看到大笑出來

跑步新手入門~跑前伸展、跑中姿勢、跑後收操、跑者飲食 ,文字簡單明瞭搭配上靖哥的示範照片, 更加易懂

最後~如何讓自己持續跑下去
我愛旅行...對現在的我而言 ,跑步就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