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醒來,恍如隔世
初半馬,就這樣過去

18390_10200502762477151_541470703_n  

雖然真正練跑時間是從五月開始 , 月跑量也都沒超過50K

但很想早點感受跑半馬的感覺......所以就下手挑了一場賽事報到
會選擇光橋為人生第一次半是因為
1. 限時4小時 , 一般都是3小時 , 跑跑走走一定可以順利完賽
2. 夏季晚上開跑 , 沒有夏季白天的熱 , 也沒有冬天白天的寒 , 腳抽筋的機會相對也會比較少一點吧!!

報名這場活動並沒有讓太多人知道 , 因為覺得自己太急著去打怪了 , 應該會是走和跑相差不多的一場 , 
就是表現會很差啦!!自己偷偷跑 , 跑成功了就和大家分享 , 跑失敗也完成今年夏季想挑戰一場半馬的願望

結果再跑前幾天 , 被跑友不小心的在FB上發文帶到我要去挑戰半馬 
跑前二天 , 網路名人凱特(https://www.facebook.com/catlady.tw?fref=ts) 在FB上PO出要送我初半馬的手繪衣保袋 , 所有人都知道我要去挑戰半馬...
真不知我之前為什麼要偷偷摸摸報名 , 早晚還不是都要被大家知道
0727-1

衣保袋有我愛的阿土貓...還有凱特家貓的加持...看到照片就迫不及待的想快點拿到

2013.7.27
和朋友相約一起去活動場地 , 先和凱特見面...看到衣保袋的那一刻 , 我有種若我能順利完成21K , 以後我也有勇氣背著衣保袋去參加各場活動 , 並大聲的說我也是跑者 (以前參加活動 , 都是跑完立刻換衣服 , 完全讓人看不出我有參加過路跑活動 ,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跑不好 , 不夠格說是跑者啦!!)

起跑前開始緊張 , 雖然有好心跑友要陪跑 , 可是我一緊張是不希望有人陪...我會有結石臉啦!
而且我跑的很慢 , 耐力又不足...不希望影響到別人的成績 , 所以...千山我獨行 , 不必相陪哦!

補給超多 , 水、香蕉運動飲料蕃茄 汽水、愛玉......我都忘了我是來挑戰半馬的 , 一看到補給站就吃 
新北大橋風景超美 , 只見大家都停下來拍照 , 畢竟平常可是沒機會停在橋上 , 前面10K勉勉強強按照平常的速度慢慢完成 , 到了第12K開始覺得腳漲 , 15K時鞋子快穿不下...誰叫我要穿新鞋 , 應該要在買大半號才對
看來要在買一雙大一點的 , 這雙就改成平日12K以下的練習鞋
20130727-3  

看到有人脫鞋子跑 , 我沒練過赤足 , 所以沒有嘗試...在補給站吃東西時邊抬高腿讓血液往上回流 , 
減少腳漲的不適 , 開始了走比跑多的路程 , 心中不停的告訴自己 , 還剩6K...走路一小時就可以到終點
但是這6K就像是遇到農曆七月的fu , 怎麼走不完啊!!!
18K~最後3K的路程 , 腳卻抬不太起來 , 跑不太動了...陷入自我厭惡的迴圈 , 為什麼要不自量力的挑戰 ,
明明就知道準備不夠啊!!但看著其它跑友都還在努力 , 我開始想到...這場的初衷不就是為了感受21K嗎?
能順利完成 , 就算後面用走的...也是征服自己了啊!!
就這樣跑跑走走 , 完成了人生的第一場半

315 非常不專業的成績 , 最少也要在300完成 , 這樣才能挑戰全馬啊!!

馬之路還很遙遠 , 再努力吧!!
下個階段
1. 鞋子要買大半號
2. 重新訓練 ~
    八月份 , 練耐力(一小時不間斷)
    九月份 , 練速度(一小時九公里)
3.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