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離開我們己經二年了

早上一個人準備要拜拜的東西
因為喵哥要下午才能回來
時間真的是好快...二年就這樣過去
這二年...我並沒有好好的過日子
我一直有種在混日子的感覺

感情、生活、財富、健康、事業...好像都沒有做好
雖然表面上的我是很開心的樣子
可是心總是缺那麼一點
沒有人能也沒有人願意來填補那一點

有時候
我會一直在想
人生到底是什麼

法師說要把小愛化成大愛
可是我連自己都站不住了
我要如何去幫別人...
我連自己的心都捉不到啊
我要如何去渡別人...

我很清楚要把握當下
可是看不到未來...
看不到前面...
真的很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