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坐在這...
等待親朋好友來看你

人的一生過底是怎麼一回事
看著周遭的其它人
每個人都在面對生離死別
有人很安靜
有人很沉靜
有人很冷靜

而我...忍著不在你面前哭
因為要讓你放心
可是
心卻是好重好重
我知道有很多事要處理
我知道我必需堅強面對
我知道我和喵哥要努力
我知道...一切的一切
只是
我也會累啊
我也需要有人可以依靠
有人可以說說話
但你在那?

我們不是講好
今年要一起去北海道走走嗎?
你怎麼可以如此的走?

我知道我要過的好
你才可以心安
但哭是我的情緒渲染的一種方式
如果你看到了
不要擔心
哭過...我會堅強的

我決定了
就當你去遠行
去雲遊四海
出去玩沒有我陪你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