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士林社大報名寒假班的課程,本來要報二堂課的,可是不知為何
我居然少帶100大洋...提款機又系統忙線中
搞的我只能先報一堂,所以先報美式街舞

在看到士林社大簡章要開美式街舞時,就很雀躍不已...我很想學它己經很久了
因為之前看舞林大道時,就覺得好帥啊!!!週日看完士大成果展的表演時
當場我就熱血沸騰,可惜北投社大沒開過這堂課,所以我要變節去士林社大了哦....
(這個理由好虛,明明就是看到老師年輕又有活力...)

1/22可要開始熱血學習,雖然我有強烈的預感
我一定會學到腰酸背痛...也可能會鐵腿
但總是要試一下啊
寒假班好好學習基本的,看看資質如何
也許新的學期就跳下去了哦

ps舞碼不會是sorry sorr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