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六個小時...

2009就要對我說bye bye,而我要對2010大聲說聲hi

2009對我而言...真的是學會放下及珍惜的一年
師父的捨報、喵爸的不告而別、一切的一切俗事......讓我的情緒陷入絕境
頓時之間,依靠全失去...

一度,我緊捉著很多的感覺而不放手
害怕失去,也讓身邊的人跟著承受
還好
透過情緒的宣洩
好朋友的關心
喵哥哥的支持
我是真的有所成長了...

現在的我會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一切
不會和以前一樣要去強求...

讓自己活的好、活的慢...好好的慢活
才是對的

所以
我要大聲的說
謝謝你們給了我很好的示現
讓2009更加有意義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