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17

Okinawa Athletic Stadium
好天氣
原來是報10公里

卻因為旅行社的方便行事
被報成全馬42公里
都報了 , 也只能"42キロメートル~頑張ります"

對於慢跑弱喵(—次九公里完跑、總跑步練習不到六小時),也只能靠著跟臉皮—樣厚的毅力~跑下去吧!!!

很高興能遇到一群愛台灣的跑友 , 看到國旗還真是感動!!跑友問我要不要也帶國旗跑 , 我很不好意思的拒絕...因為我怕丟臉啦!!(是怕跑不好丟台灣的臉!!)

沖沖    

沿途加油的民眾超熱情 , 吃不完的補給品...跑完10公里肚子已經大大了 , 快跑不動了啦!!沒辦法 , 實力不好又加上貪吃 , 跑到15公里時有種想放棄的fu , 看到自願棄權的退場機制公車...本來已經有衝動要衝上去了 , 卻看到要投10元日幣才能上車...我沒有帶銅板在身上啊! 也許是老天要我在努力跑吧!!跑到24.4公里時...看到大大的關門看版 , 旁邊還站了笑容可掬的工作人員 , 我只好裝很淡定 , 拿出手機拍了照片...趁著工作人員沒注意 , 轉個身繼續往前跑 , 沒想到跑不到100公尺...出現了五個工作人員...就這樣...我被獵人捉到坐車遣返...這個非自願的棄權專車是不用投錢的...可是 , 我好想在跑下去哦!!

關門  


退場機制專車是沿著跑過的路線開回運動場的 , 一下車就被立馬拆下晶片...日本執行關門時間真得很嚴格及嚴謹
後來還和跑友去看關門...關門時間前15分 , 運動場的鐵門己放下一點點 , 民眾一起對要跑進來的跑者喊加油及倒數計時 , 果然時間一到鐵門拉下 , 工作人員手勾手擋助門口...是的 , 這時就算你跑到前面了 , 也進不了運動場......
看著後來跑到的人很無奈的表情 , 不知他們的心裡會不會和我想的一樣...沿途少吃點東西就好了...

雖然我沒有完走證明 , 但我卻不小心完成了一場屬於我自己的"沒時間限制的半馬" , 還是超開心的啦!!

半  

這次除了跑錯組別 , 另一個烏龍事件...旅行社也沒問要那個參賽紀念品
讓我在起跑前差點落淚…組別報錯就算了,連參賽紀念品都沒選對,大毛巾雖然不錯,但想要的是這件啊!
還好老天疼憨人,遇到好心人士的割愛。大感恩啊!
紀念T  


PS 沒跑進去美軍基地(嘉手納)是此次最大的遺憾 , 因為平常不對外開放 , 而且從那段開始...補給品更多 , 還有帥帥的美軍大兵及金髮美女....真是可惜!!!以後有機會再參加...我一定要完跑啦!!!

沖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