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漁人碼頭大冒險成功…一個人跑步好好玩

人生總是有驚喜
今晚的漁人碼頭跑步路線和原先設定不同,出發跑沒多久就遇到一個已經跑很累又不願讓我刷卡的跑者,我也就和他跑起來,結果跑沒多久他就進便利商店,我就往前衝了一段上坡直轉下坡山路…
這段路只有行進的車子,沒有散步的人,嚇得我再累也不敢停下來走,好不容易跑到有店家的地方,問完路直奔目的地
在漁人碼頭休息時,遇到散步的大叔問一堆有的沒的,還跟我要電話
我只冷冷的回:我不給電話但可以加FB,我要跑回去了,你要一
起跑嗎?
語畢,大叔立刻退散(*^o^*)


回程改跑海邊自行車道,逆著風跑了2K我就投降,腦中想起傳說中
要逆風而跑的美津濃接力賽,頓時冷了起來。
平日的老街,店家很早就休息,找不到想吃的,決定改走原本要跑的路線回家,途中經過一家無招牌的做豆腐店,腦中想起雜誌曾介紹的淡水隱藏版美食,於是我對著店內大喊:請問你們是不是傳說中賣豆腐賣到豆漿有名的店?
就這樣我只花30元買到1500C.C剛出爐的熱豆漿,CP值高到爆表的啦!
開心的啦!今日大冒險成功,路線就命名為"神之豆漿線"吧!╮(╯▽╰)╭

隱藏版豆漿的所在地 : 新北市淡水區新生街20-6號
豆漿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