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宅女小窩己經一年半,
所有的家具及生活模式也差不多定位了,
從一開始買電晶爐、火鍋爐、小烤箱
到上個月買了紫色大同電鍋後,感覺廚具都到位了,
因為之前煮的很隨興,加上都吃外食較多,
很明顯的感覺這一年吃的很不健康...
是到了該改變生活習慣的時候

週一至週五要上班,那就先從改變週六及日的飲食開始...
有了這樣的想法,
從上週就開始會想...明後天要煮什麼吃的,
然後我還跑去圖書館借食譜,也開始上網找食譜......

其實在之前看電影"美味關係"時,
對於那900道美食料理blog實作紀錄,我就一直很想試看看,
阿紫(註)到我家的那天,
朋友也說要不要寫個電鍋料理...這也是我想要來開個版紀錄一下的原因

註:阿紫,就是紫色的大同電鍋啦!!阿紫一開始出來在YAHOO購物中心時,我沒有搶到...不然,我應該會更早寫開版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